广告
马来西亚棕榈油午评:棕榈油尾随大连食用油走高
更新时间:2024年3月20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周三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上涨,收复了上一交易日的全部失地,主要是受到大连棕榈油强劲上涨的带动。

  截至中午,毛棕榈油期货上涨30令吉到61令吉不等,其中基准2024年5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53令吉或1.26%,报收4,254令吉/吨,约合897.7美元。

  上午交易区间位于4,198到4,266令吉。

  本周迄今棕榈油期货上涨0.8个百分点,本月迄今上涨9个百分点。

  今年迄今棕榈油已经上涨14.3%,反映棕榈油产量季节性下滑,供应趋紧,而生物柴油行业的需求强劲。

  令吉汇率疲软,意味着令吉报价的棕榈油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更具吸引力。

  在亚洲电子盘交易时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豆油期货上涨0.04美分,报每磅48.18美分。大连商品交易所成交最活跃的5月豆油期货上涨30元,报7,864元/吨。5月棕榈油期货上涨118元,报8,280元。

  布伦特原油下跌0.16美元,报87.22美元/桶。

  周三上午,马来西亚令吉汇率为4.739令吉兑1美元,周二为4.733令吉。

  注:1美元兑换4.739令吉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