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预计棕榈油期货开盘下跌
更新时间:2024年3月25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周一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开盘可能下跌,因为外部市场走低。

  上周五,基准合约2024年6月毛棕榈油下跌62令吉或1.46%,报每吨4,187令吉。

  上周五,CBOT5月豆油期约收低1.15美分或2.4%,报收47.64美分/磅。

  上周五,全球基准的2024年5月布伦特原油收低0.41美元或0.5%,报84.83美元/桶。

  芝加哥豆油期货和国际原油期货走低,将拖累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早盘表现。

  3月份迄今马来西亚棕榈油生产强劲,也对价格不利。南马来西亚棕榈油公会(SPOMMA)的数据显示,3月1-20日南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环比增长22.4%。

  不过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改善,令吉疲软,将限制大盘的下跌空间。船运调查机构ITS和AmSpecAgri表示,3月1日至20日期间,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环比增长7.4%至16.3%,高于3月1至15日的增幅3.3%到8.4%。

  上周五,令吉汇率为1美元兑换4.737令吉。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