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马来西亚棕榈油午评:棕榈油连续第三日下跌
更新时间:2024年4月8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周一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连续第三日下跌,尾随外部市场走低。

  截至中午,棕榈油期货下跌12令吉到31令吉不等,其中基准合约2024年6月毛棕榈油报每吨4,327令吉,约合910.4美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6令吉或0.37%。

  上午交易区间在4,326令吉到4,360令吉。

  上周棕榈油期货上涨3.6%,今年迄今为止棕榈油上涨16.3%,主要反映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需求良好,供应趋紧。

  船运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3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环比增长11.77%至29.2%。

  在经过近几周的强劲上涨后,交易商等待新的供需数据提供更多方向指引。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将在4月15日发布供需数据。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们预计3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为179万吨,环比降低6.7%,创下8个月来的新低。

  印度炼油协会估计,2024年印度油菜籽产量可能同比增长7%,达到创纪录的1209万吨。这将有助于印度削减食用油进口。

  经销商估计3月份印度棕榈油进口量可能降至10个月来低点,因为买家选择采购价格更有吸引力的葵花籽油。

  周一国际原油下跌超过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破90美元,因为以色列从加沙南部撤回更多士兵并承诺进行停火谈判,中东紧张局势有所缓解。原油下跌意味着棕榈油作为生物燃料原材料的吸引力降低。

  在周一亚洲交易时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豆油期货下跌0.21美分,报每磅48.68美分;大连商品交易所的5月豆油期货下跌54元,报每吨7,830元;5月棕榈油期货下跌94元,报每吨8,380元。ICE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55美元,报每桶89.62美元。

  周一上午,令吉汇率为1美元兑换4.753令吉,上周五为4.747令吉。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