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马来西亚棕榈油午评:棕榈油连续第四日下跌
更新时间:2024年4月17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周三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连续第四日下跌,创下一个多月来的最低点。

  截至中午,毛棕榈油期货下跌40令吉到79令吉不等,其中基准2024年7月毛棕榈油期约下跌76令吉或1.87%,报收3,998令吉/吨,约合834.2美元,这也是3月5日以来的最低值。

  上午交易区间位于3,974到4,093令吉。

  本周迄今棕榈油期货下跌5个百分点。

  船运调查机构ITS的数据显示,4月1-15日期间,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为633,680吨,环比增长9.2%。AmSpec的数据为697,449吨,环比提高28.5%。

  由于棕榈油价格相对豆油和葵花籽油缺乏吸引力,棕榈油出口面临竞争压力。

  本月迄今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下跌2.7%,芝加哥豆油期货下跌6.2%。

  随着南美大豆收获上市,全球油籽和植物油供应充足,令食用油市场面临压力。

  在亚洲电子盘交易时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豆油期货下跌0.11美分,报每磅45.37美分。大连商品交易所成交最活跃的9月豆油期货下跌128元,报7,470元/吨。9月棕榈油期货下跌170元,报7,474元。

  周四上午布伦特原油下跌0.52美元,报89.50美元/桶。

  周三上午,马来西亚令吉汇率为4.793令吉兑1美元,周二为4.792令吉。

  注:1美元兑换4.793令吉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