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2016年新西兰牛奶产量奶和牛存栏数将负增长
文章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1月7日
广告
广告

  新西兰乳业自今年9月份以来就饱受煎熬,奶农为削减开支大批宰杀奶牛,淘汰率同比急剧增加;同时不利的气候条件也影响了牧草的产出。如果这些不利条件在2016年不加以改善,即使最乐观的估计,也无法改变新西兰乳业在新的一年里面临牛奶产量和奶牛存栏数双负增长的结果。这是美国农业部12月最新发布的《全球乳业市场及贸易报告》中对新西兰奶业的评估预测部分所提出的观点。

  新西兰的奶产量今年8月之前都比去年同期产量提高了1%,然而到了9月,奶产量急剧下滑,导致反较去年落后1%。不景气的奶价在奶农头上敲响了警钟,他们削减开支,缩减存栏量,并且尽可能地最小化饲料供给。截止至今年10月份,共有110万头奶牛被宰杀,比去年足足多了22%。另外今年的冬天和早春(6月到9月中旬)气温又格外的低,这对牧草的生长也十分不利。结果就是,今年的奶产量下降到了2140万吨,同比去年缩水了2%。  在2016年,奶农们很可能会继续在低奶价的环境中运营牧场---限制存栏量扩大和饲料供给。结果就是,存栏规模可能会被进一步砍掉2%,跌至550万头;奶产量预计会减少3%,下跌到2070万吨。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