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粤海饲料股票大涨!2024年有何新动作?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公司公告、同花顺、贝壳财经、新京报 作者: 更新时间:2024年2月22日
广告
广告

  近日,粤海饲料动作频频,股价大涨!截止2月21日收盘,粤海饲料(001313)收盘价7.18元,收盘涨3.16%。

  获外资买入0.05%股份

  同花顺(300033)数据显示,2024年2月20日,粤海饲料(001313)获外资买入10.96万股,占流通盘0.05%。截至目前,陆股通持有粤海饲料329.91万股,占流通股1.51%,累计持股成本9.44元,持股亏损26.30%。

  粤海饲料最近5个交易日上涨16.58%,陆股通累计净卖出104.5万股,占流通盘0.48%,区间平均卖出价6.22元;最近20个交易日下跌18.31%,陆股通累计净买入8.12万股,占流通盘0.04%,区间平均买入价7.33元;最近60个交易日下跌23.77%,陆股通累计净买入40.22万股,占流通盘0.18%,区间平均买入价8.42元。

  拟向越南子公司增资1000万美元

  另据粤海饲料2月2日公告,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规划,公司全资子公司越南粤海拟启动水产饲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根据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及预计实施进度,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越南粤海增资,计划增资总额不超过1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200万元,以实际汇率为准),分期增资和分期汇缴,其中首次增资金额为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600万元,以实际汇率为准),余下增资金额及增资时间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而定。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越南粤海100%股权,越南粤海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粤海饲料表示,越南作为沿海国家,发展水产养殖具有优越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资源。近年来,越南对虾养殖及饲料市场发展迅速。本次增资是为推进越南粤海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早日建成,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品牌影响力,扩大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

  粤海饲料1月31日在2023年业绩预告交流电话会上表示,公司目前布局的产能在200万吨以上,实际产能近150万吨。目前湖南、湖北、海南几个新厂产能仍处于爬坡状态,预计2024年产能将有较好的提升。募投项目安徽年产10万吨水产配合饲料项目生产车间在施工建设中,办公楼、宿舍等部分配套设施已基本建成。此外,公司表示,对下游水产品养殖业持谨慎乐观态度。

  拟1亿元~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2月7日,粤海饲料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将以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据悉,本次回购股份数量区间为1000万股-20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43%-2.86%,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实施完成时实际回购的数量为准。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0.00元/股,据此测算,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亿元-2亿元。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热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