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内蒙古有了常态化生鲜乳价格协调机制
文章来源:央广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4月21日
广告
广告

  4月17日,自治区生鲜乳价格协调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审议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生鲜乳价格协调委员会公告》《内蒙古自治区生鲜乳价格协调委员会运行机制》等相关文件。自治区生鲜乳价格协调委员会的成立,意味着内蒙古有了常态化生鲜乳价格协调机制。

  推进奶业振兴是我区践行大食物观、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责任,是我区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的关键支撑,也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锚定奶业率先振兴目标,出台了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拿出“真金白银”全力支持奶业发展,推动内蒙古奶业在全国奶业振兴中始终领跑在前、示范在前。

  自治区生鲜乳价格协调委员会将协调各责任部门和委员通力配合,认真履行价格协调机制各项职责要求,统筹做好价格落实情况的跟踪监测等工作,尽快完成首次参考交易价格的核算,及时发布并在全区启动运行,规范生鲜乳产销秩序。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