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养鹅想要快速催肥,必须抓好以下这几点!
文章来源:欢欢养殖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月29日
广告
广告

  第一:就是育肥前驱虫。养鹅不驱虫,等于在养虫。如果鹅体内有寄生虫,球虫,那光喂食饲料,鹅的营养是被虫吸收的,催肥时也看不到什么效果!

  第二:限制鹅的活动,如果鹅的活动量太大,会消耗大量的体能,影响鹅长膘的效果。

  第三:保持安静的环境,防止鹅受到惊扰,这样对鹅的长膘也有促进作用。

  第四:控制光照,育肥期可以采取弱光照,让鹅保持一种吃饱了睡,睡了吃的状态,就像养猪一样的原理,光照的强度鹅能看到吃食就可以了。

  第五:合理的育肥饲料。高能量的碳水化合物饲料是鹅长膘的重要保证。所以在育肥饲料中,玉米在整个日粮的配比至少应达到65%,就像前几期,我说的一样,玉米打碎如大米粒大小,泡几个小时在喂鹅,或者在育肥料中添加脂肪油,添加的比例可以从育肥刚开始时的1%逐步添加到3%,这样能有效让鹅增肥长膘!

  第六:鹅舍做好消毒工作,在催肥时间千万不能感染病菌,感染病菌前面的工作就等于白做了,鹅舍内的卫生环境最好是一日清扫一次。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