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NYMEX】最新美原油期货收盘,北京时间2024年2月1日
发布于:2024年2月1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北京1日早间消息,原油期货收低,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美盘主力原油美东时间昨日收盘结算价摘要:  

 

美原油75.85跌1.97 


布伦特原油期货80.55跌1.95


RBOB汽油2.23跌0.07跌幅0.07%


参考:

 

  1月31日消息,原油期货周三收低,受压于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美国原油生产商在本月寒冷天气之后提高了产量。

  纽约时间1月31日14:30(北京时间2月1日03:30),交投最活跃的NYMEX3月原油期货合约下跌1.97美元,或2.5%,结算价报每桶75.85美元。

  4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下跌1.95美元,或2.3%,结算价报每桶80.55美元。周三到期的3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持平,结算价报每桶82.87美元。

  早些时候,这两大指标原油期货每桶都下跌逾2美元。

  3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下滑6.56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2312美元。

  3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上涨0.86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7852美元。

  **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令油价承压**

  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20万桶,而分析师预期为减少21.7万桶,这令油价承压。

  美国国内石油产量在本月初寒冷天气期间关闭了近100万桶/日的产能后,上周重新回到1,300万桶/日。同时,EIA称,炼油厂炼油量下降42.8万桶/日,至2023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因炼油厂产能利用率下降2.6个百分点至82.9%。瑞穗银行能源期货主管Bob Yawger称:“炼油厂不急于重新回到90%以上水平。”

  **中国需求前景受关注**

  包括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内的主要预测机构认为,2024年的石油需求增长将主要由中国消费拉动。

  2024年1月31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和综合PMI产出指数分别为49.2%、50.7%和50.9%,比上月上升0.2、0.3和0.6个百分点,我国经济景气水平有所回升。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红海紧张局势持续**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鲍威尔的讲话打消了美联储可能在春季降息的想法,而许多市场参与者原本一直指望在春季降息。

  与此同时,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战争已经扩大为美国和与胡塞武装分子在红海的海上冲突。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雷亚1月31日发表声明说,该组织向在红海行驶的美国“格雷夫利”号驱逐舰发射了数枚导弹。

  尽管这扰乱了石油和天然气运输,推高了运输成本,并开始影响石油供应,但调查显示,西方创纪录的产量和缓慢的经济增长将抑制油价,并限制地缘政治风险溢价。也门胡塞武装周三表示,将继续在红海对美国和英国军舰发动袭击,称这是自卫行为,这引发了人们对全球贸易长期中断的担忧。

  与此同时,以色列在加沙的进攻仍在继续,尽管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表示,它正在研究一项停火和释放加沙人质的新提议。

  **OPEC石油产量下降**

  供应方面,一项调查结果显示,OPEC 1月份的石油产量创下去年7月以来的最大月度降幅,因为几个成员国实施了与OPEC 联盟达成协议的新一轮自愿减产,此外,国内动乱遏制了利比亚的产量。

  调查发现,OPEC 1月石油产量为2,633万桶/日,较12月减少41万桶/日。12月的产量数据剔除了退出OPEC的安哥拉。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作者:CFT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