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NYMEX】最新美原油期货收盘,北京时间2024年2月3日
发布于:2024年2月3日    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北京3日早间消息,原油期货收跌,周线亦下滑,美盘主力原油美东时间昨日收盘结算价摘要:  

 

美原油72.28跌1.54 


布伦特原油期货77.33跌1.37


RBOB汽油2.15跌0.04跌幅0.04%


参考:

 

  2月2日消息,原油期货周五下跌约2%,周线也下跌,此前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降低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即将降息的可能性,这可能会抑制原油需求。中东紧张局势可能有所缓解也令油价下跌。

  纽约时间2月2日14:30(北京时间2月3日03:30),交投最活跃的NYMEX3月原油期货合约下跌1.54美元,或2%,结算价报每桶72.28美元。

  4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下跌1.37美元,或1.7%,结算价报每桶77.33美元。

  本周两大指标均下跌约7%。

  3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下滑4.73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1475美元。

  3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下跌5.29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6600美元。

  **美国1月新增就业岗位远超预期,降低美联储近期降息的可能性**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新增就业岗位远超预期,降低了美联储近期降息的可能性。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应声大幅上涨。Kpler分析师Matt Smith表示:“油价走势与报告发布之前几乎没有变化,但就业岗位增幅远超预期正在推后降息时间。”

  **BP在印第安纳州的炼厂电力恢复**

  瑞穗银行的Bob Yawger表示,BP在印第安纳州的一个炼厂周四因停电而中断生产,这也导致油价下跌。该厂炼油量为43.5万桶/日。截至周五中午,炼厂的电力已恢复,但消息人士称BP尚未确定恢复生产的时间。

  **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持稳**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表示,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稳定在499座,这是衡量未来供应的一个早期指标。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表示,截至1月30日当周,基金经理纽约和伦敦的石油期货和期权头寸累计增加18,082手,达到117,226手。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作者:CFT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