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4月初印度食用油库存环比降低近3%,同比降低近33%
更新时间:2024年4月12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外媒4月11日消息:印度炼油协会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初印度食用油库存同比降低三分之一,因为本年度迄今的食用油进口量显著下降。

  自去年11月至今,本年度印度食用油进口量为576.5万吨,同比降低17.4%。

  截至4月1日,印度港口的食用油库存总量为59.0万吨,低于一个月前的62.2万吨,其中包括毛棕榈油16.5万吨(上月23.3万吨),24度精炼棕榈油6.8万吨(16万吨),毛豆油10.5万吨(8.3万吨),毛葵花籽油25.2万吨(14.6万吨);流动渠道的食用油库存为172.5万吨,比一个月前低了3万吨。

  4月1日印度食用油库存总计为231.5万吨,环比减少2.6%,同比减少32.8%,也远低于去年9月1日的历史峰值37.5万吨,至少是一年多来的最低库存。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