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马来西亚棕榈油午评:棕榈油期货上涨0.8%
更新时间:2024年3月25日  油脂论坛
广告

  周一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上涨。

  截至中午,棕榈油期货上涨27令吉到39令吉不等,其中新的基准合约2024年6月毛棕榈油报每吨4,223令吉,约合893.1美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5令吉或0.84%。

  上午交易区间在4,165令吉到4,227令吉。

  本月迄今棕榈油期货上涨7.25%,今年第一季度上涨12.52%,反映棕榈油产量季节性下滑,供应趋紧,而生物柴油行业的需求强劲。斋月期间以及下个月开斋节期间的食用油需求有望保持强劲。

  印尼贸易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尼1月份和2月份分别出口了189万吨和101万吨棕榈油,低于过去一年的月度平均水平,因其价格相对竞争对手缺乏竞争力。

  交易商在等待今天晚些时候发布的棕榈油出口数据。上周船运调查机构ITS和AmSpecAgri表示,3月1日至20日期间,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环比增长7.4%至16.3%,高于3月1至15日的增幅3.3%到8.4%。

  在周一亚洲交易时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豆油期货上涨0.01美分,报每磅47.65美分;大连商品交易所的5月豆油期货下跌96元,报每吨7,808元;5月棕榈油期货上涨22元,报每吨8,344元。ICE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50美元,报每桶85.93美元。

  周一上午,令吉汇率为1美元兑换4.728令吉,上周五为4.737令吉。

  注:1美元兑换4.728令吉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