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预计棕榈油期货开盘上涨
更新时间:2024年3月29日  油脂论坛
广告

  3月29日消息:周五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开盘可能上涨,因为外部植物油市场走强。

  周四,因公共节日,马来西亚市场休市。周三,基准2024年6月毛棕榈油期约下跌101令吉或2.38%,报收4,135令吉/吨。

  周四,CBOT5月豆油期约收高0.28美分或0.6%,报收47.95美分/磅。

  周四,全球基准的2024年6月布伦特原油收高1.59美元或1.4%,报86.90美元/桶。

  芝加哥豆油期货走强,国际原油坚挺上扬,将提振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早盘表现。

  本月迄今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增长,也对价格具有支持意义。船运调查机构ITS和AmSpecAgri表示,3月1-2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环比提高13.8%到21.2%。

  不过3月份棕榈油产量恢复增长,将限制大盘的上涨势头。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的数据显示,3月头20天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环比增长近3%。

  周三,马来西亚令吉汇率为4.732令吉兑1美元。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