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广告
广告
9日:大豆期货触及逾两年来最低,受油价下跌及巴西干旱天气改善拖累
更新时间:2024年1月9日 豆粕论坛

广告

北京时间9日, 早间美国时间昨日外盘主力收盘

【CBOT收盘】大豆期货触及逾两年来最低,受油价下跌及巴西干旱天气改善拖累:豆1245.4跌10.8 粕368.5跌0.9 油47.81涨0.18


摘要:

 

  1月8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一收跌,盘中触及逾两年来的最低水平。

  交易商称,原油价格下跌和巴西大豆种植区干旱天气改善给市场造成拖累。

  他们称,在3月大豆合约跌破每蒲式耳12.50美元后,技术性卖盘推动跌势加速。

  CBOT 3月大豆合约收盘下跌10-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12.45-1/2美元。该合约在稍早低见12.36美元后收窄跌幅。

  从技术图表上看,最活跃大豆合约触及2021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今日大豆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99,807手。

  3月豆油合约收涨0.18美分,结算价报每磅47.81美分,稍早触及46.30美分的6月以来最低水平。今日豆油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57,771手。

  3月豆粕合约收跌0.90美元,结算价报每短吨368.5美元,稍早创下10月以来的新低。今日豆粕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46,591手。

  分析师称,在上周大豆价格因南美收成前景改善而下跌之后,技术性卖盘和巴西干旱的作物种植区出现有利的降雨帮助施压谷物价格。

  价格下跌对将在春季播种下一季作物的美国农民来说是一个打击,但对必须购买谷物和大豆作为动物饲料的牲畜生产者来说却是有利的。

  经纪公司A/C Trading总裁Jim Gerlach称:“原油市场走势带来影响。”

  油价周一大跌超过3%,因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大幅降价,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增加,抵消了对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的担忧。

  能源市场可以影响谷物期货,因为玉米被用来加工乙醇,豆油被用来加工生物燃料。

  在全球最大的大豆出口国巴西,近期的降雨已缓解了人们对作物损失的担忧。预报机构Maxar称,预计本周降雨范围将扩大。

  StoneX商品风险经理Matt Ammermann称:“在11和12月经历了干旱天气之后,巴西的作物天气正在改善,市场争论的焦点将会是产量规模将有多大。”

  交易商正在等待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将公布的月度全球供需预估及季度美国谷物库存数据。

  对中国对美国大豆和小麦需求的担忧周一笼罩着期货市场。

  “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巴西大豆产量的预测进一步上调,”Ammermann称。“阿根廷的作物看起来也很好,今年南美大豆收成有望创下纪录高位。”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024年1月4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674,749吨,此前市场预估为700,000-1,125,000吨,前一周修正后为969,454吨,初值为961,694吨。当周,对中国大陆的大豆出口检验量为351,044吨,占出口检验总量的52.03%。



扫码加入饲料行业信息网豆粕微信群:





 

每天6点30分!即时短信:  

手机短信及时了解国际大豆、豆粕油脂及原油趋势!】:您只需发送“CBOT+姓名+企业名称”: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即可试用或订阅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CBOT大豆期货美盘收盘】信息,每天7点前发出,信息早知道!!(豆粕短信免费试用一周,欢迎来电咨询!客服:010-62985323或62979549转分机828 王小姐) 

 

   CBOT美盘收盘信息——最早最快,抢占先机!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CFT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每天7条信息!订阅豆粕套餐短信,请发送“DPTA+姓名+企业名称”(点击这里了解豆粕短信
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 1203 3014 523 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 0590 5089 16600
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 0200 16689 16600
广告
广告
广告
豆粕早评
广告
豆粕分析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