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嗨其乐”DMPT的渗透压调节因子!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6日
广告

  DMPT 是藻类的一种重要的渗透压调节因子,正是由于此才使得藻类能够生活在高盐分海水中而不受高盐和冷冻的影响。

  DMPT 还是鱼虾类、贝类的渗透压调节因子,能提高鱼虾的游泳能力和抗应激能力。在贝类鳃上所含有的大量DMPT,可能与贝类的渗透调节有关,贝类的鳃组织有富集 DMPT 的能力,以利用食物中的渗透调节物质DMPT 来保护自己。

  不同盐度的海水,虽然其化学组成上有差异,但渗透压的不同,才是影响海洋动物生理活动和生理功能的主要方面。广盐性动物主要是渗透压调节动物,其渗透压调节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调节能力也有一定的限度。DMPT 在植物、微生物及海洋无脊椎动物体内大量存在的主要作用是增强渗透压调节能力,以减少因外界水质变化而对生长和存活所造成的负面影响。

  北京得其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邀请大家参加

  第6届中国水产高值饲料发展研讨会

  原创技术、强力诱食、源头工厂是我们的优势。饲料行业产品众多,精于创新,致力成为全球科技领先的水产专属诱食剂的推动者和供应商是我们的使命。

  北京得其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刘丽萍

  手 机:13901325048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路12号奥宇英巢3号楼1720室

  网 址:www.deqile.cn

  主营产品:

  水产诱食剂--“嗨其乐”(DMPT)

  源头工厂 原创技术

  其他经营产品:

  单项维生素 | 氨基酸 | 虾青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嗨其乐相关的文章推荐: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