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嗨其乐”DMPT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3日
广告

  水产诱食剂就是字面意思,即能将鱼类吸引到饵料周围和引起鱼类食欲并促进其完成吞食饵料过程的物质。

  属于非营养性添加剂,它包括促进与刺激动物摄食的各种有益物质。这种物质包括鱼类摄饵引诱物质和摄饵刺激物质。诱食剂是对鱼类嗅觉感受系统起作用的一类物质,这类物质能作用于鱼类的味觉,以促进鱼类的摄食行为。就像人没胃口的时候会吃一些开胃的东西,可以帮助吃饭,其实水产动物也是一样的道理。水产动物的摄食行为除受食物的物理性刺激(颗粒大小、形状、硬度、光泽、颜色等)外,还受到饵料中可溶性化学成分的刺激。水产动物对诱食剂的感应是通过水产动物的视觉和化学感受器共同实现的。

  诱食剂分为很多种,其中DMPT是目前发现的效果最好的第四代水产诱食剂,有人用“鱼咬石头”来形象的形容其诱食效果,即使在石头上涂上这种东西,鱼也会去啃咬石头。DMPT为水产动物体内天然存在的物质,不存在残留问题,可长期使用。可促进鱼类进食,提高其生长速度。我公司研发的第四代水产诱食剂DMPT弥补了当下市场上同类及相似产品的三大技术不足。具体体现在:1,原粉不结块 使用更便捷。2,含量高,最低保证值98.5%,3,无异味,还原了DMPT 本身的海藻腥香味。

  北京得其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邀请大家参加

  第6届中国水产高值饲料发展研讨会

  原创技术、强力诱食、源头工厂是我们的优势。饲料行业产品众多,精于创新,致力成为全球科技领先的水产专属诱食剂的推动者和供应商是我们的使命。

  北京得其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刘丽萍

  手 机:13901325048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路12号奥宇英巢3号楼1720室

  网 址:www.deqile.cn

  主营产品:

  水产诱食剂--“嗨其乐”(DMPT)

  源头工厂 原创技术

  其他经营产品:

  单项维生素 | 氨基酸 | 虾青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嗨其乐相关的文章推荐: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