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无穷食品百万蛋鸡养殖基地二期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蛋品世界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24年1月3日
广告
广告

  日前,我国休闲零食龙头企业无穷食品旗下无穷农场二期建设项目动工仪式在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新圩镇举行,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效提高无穷食品的盐焗鸡休闲食品工业原料本地供应能力。

  据介绍,无穷农场一期90万只蛋鸡存栏养殖基地于2020年建设完成,为进一步完善盐焗鸡产业链,无穷农场启动二期60万只蛋鸡暨年产10万吨饲料厂项目建设。

  无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二期建设的规模是60万只蛋鸡,配套年产10万吨饲料车间。建成后,无穷农场会成为粤东最大的养殖农场,年产鸡蛋3.5亿枚,有效地解决当地蛋品资源供应紧张问题,还可以提供优质的蛋类给消费者。这一期建成后可以带动当地的就业接近有200人,有效解决当地一些贫困户的就业问题。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