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降温开始了!开启雨?雨?雨?雨??雨?模式
更新时间:2023年6月13日 作者: 来源:新疆日报微信,综合石榴云/新疆日报、中国天气网、新疆气象局微博、乌鲁木齐晚报 杂粕论坛

  据新疆气象台消息,今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阿勒泰地区、天山山区、南疆西部山区、昆仑山北坡、哈密市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上述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上述区域伴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8~9级;

  南疆大部分地区、东疆等地的部分区域有35~37℃的高温天气,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吐鲁番市、哈密市局地可达40℃以上,吐鲁番市局部达45℃。

  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13日白天到夜间,伊犁州山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山区、天山山区、南疆西部山区、巴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局部区域有中雨

  东疆风口有8级左右偏北风,南疆盆地中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并伴有扬沙或沙尘天气。

  南疆平原大部、东疆等地的部分区域有35~37℃的高温天气,吐鲁番市、哈密市局地可达40℃以上。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14日白天到夜间,北疆西部、天山山区、南疆西部山区、阿克苏地区西部北部、昆仑山北坡等地有小雨,其中伊犁州山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山区、阿克苏地区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北疆北部、南疆西部、东疆等地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8~9级;南疆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并伴有扬沙或沙尘天气。南疆平原大部、东疆等地的部分区域有35~37℃的高温天气,吐鲁番市、哈密市局地可达40℃以上。

  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微信,综合石榴云/新疆日报、中国天气网、新疆气象局微博、乌鲁木齐晚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