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新疆库车市特色养殖“养”出富民产业
文章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刘红文 李道忠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7日
广告
广告

  近日,走进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玉奇吾斯塘乡代尔瓦扎亚村的库车玉乡园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红枣园里,一只只憨态可掬的雁鹅延颈而立,合作社负责人周登辉正忙着指导工人给雁鹅喂食。

  “我们一共引进了2万只雁鹅,已有部分达到了销售标准,全部售完的话收入在15万元左右。”周登辉开心地说。

  经过一年多的摸索养殖,合作社引进的雁鹅、麻羽蛋鸡、五黑鸡、盐津乌鸡等20多个品种都获得成功且收益明显,看到特色养殖能带来巨大收益,代尔瓦扎亚村村民纷纷开始发展特色养殖业。

  走进温宿县吐木秀克镇帕万拉村村民艾力扎提·夏木西家,整齐划一的兔舍内,一只只种兔膘肥体壮,一窝窝刚出生的兔子甚是惹人喜欢。艾力扎提·夏木西说:“9月初我免费领了10只种兔,这才一个多月,就已经产仔了,我会好好养殖,增加养殖数量,提高收入。”

  如今,阿克苏地区各地特色养殖规模逐年扩大,村民增收也日益明显,该地区农业农村局及时组织养殖技术人员深入养殖户家中,通过开展技术培训和实地指导,让养殖户在特色养殖道路上走得更好更稳。(刘红文 李道忠)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